当泪都成灰

自言自语

很久不喜欢在有朋友关注的地方写很多文字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越来越怕这么去做。
然后越来越疏远人群。
我觉得没有安全感。
我觉得没有人了解我、理解我。
有一段时间,我感觉自己快抑郁了。
今天也是特别难受,哭出来以后就好一些。
那些看起来的关心,其实一点X用都没有。
只会让原本快乐的我陷入无止尽的沉默和自我怀疑中去。
一颗心往下沉。
为什么普世大众都喜欢将有或者没有什么来判断一个人?
我在这把年纪就应该以怎么样的形态出现在世人面前么?
我应该有一份体面而又收入不错的工作,最好还不要加班。
我还应该有一个大家都认可的爱人,然后有所属于我们的房子,再生个孩子。巴拉巴拉林林总总,然后人生任务就完成了可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继续重复下去。
是这样吗?
没有这些我就有问题吗?我努力要过上的是什么样的生活?我难道不想有一个挚爱的人陪我走吗?
今天晚上眼泪是止不住地流。不知有多少委屈压抑在里头。
自觉状态没有调整好,也没有充分认清自己的问题。我这样一个状态这样的性格能遇到一个对的人么?十分怀疑自己。

评论